永兴县美景江山府(二期)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9 14:22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永兴县国土空间规划股 【字体:

  该项目2020年取得批准建房,项目总面积55532㎡,东临银都大道、北临美景江山府一期和永兴二中、西侧是山林、南侧为安置用房;北至城北老城区交通便捷,南距银都汽车站五分钟车程。因实际需要,该项目2023年8月17日通过了2023年永兴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家技术审查会第5次会议;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指标如下:1.原一期和二期之间的天桥取消,在江山府路增加了一个人行次入口;2.原地下车位小8个,地上车位小1个,调整为地上车位增加9个;3.地下增设了物业用房;4.13#栋前面增加了一个儿童游玩设施。会议原则上同意,现将方案予以公示,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年9月19日--2023年9月27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1、现场公示:项目地块周边;

  2、媒体公示: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2、传真可发至0735-5539958,请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3、信件寄往“永兴县永兴大道371号县自然资源局”邮编423300,信封上注明“规划公示意见”

  四、规划咨询电话

  0735-5537771

  五、公示资料

  1、2023年第5次会议纪要

  2、调整后总平面图

  3、9-13#、15#栋负一层地下车库和16-19#栋负二层地下室车库调整后平面图

  4、16-19#栋负一层地下室车库调整后平面图

  5、区位分析图

  6、小区新增人行次出入口后

  7、小区新增人行次出入口

  8、地下车库异形位置封堵,安装乙级防火门

  9、方案调整后总平面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