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新天地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9 11:33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永兴县国土空间规划股 【字体:

  《滨江新天地》项目用地位于永兴县便江街道便江北路。因考虑项目用地的特殊性(属老城区改造项目),该街道学校学生多、交通压力大,结合行人安全考虑,取消临沿江北路,县正街一侧的广场地面停车位,拓宽人流集散广场。为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问题,以实际情况考虑,在本项目红线范围内,从地下室出入口上面增加一座桥梁解决出行通道的问题。绿地布局按原规划实施,绿地率据实计算。本次调整不影响原规划方案中的消防流线、交通流线、地下车位的使用功能等,具体调整详见附图。

  《永兴县滨江新天地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调整项目》,永兴县国士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联席会2023年第5次会议纪要,会议原则上同意,现将方案予以公示,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年9月19日--2023年9月27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现场公示:项目地块周边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2、传真可发至0735-5539958,请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3、信件寄往“永兴县永兴大道371号县自然资源局”邮编423300,信封上注明“规划公示意见”

  四、规划咨询电话

  0735-5537771

  五、公示资料

  1、修改前总平面图

  2、修改后总平面图

  3、绿地实测图

  4、验收测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