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重点采煤沉陷区金陵片区高亭司镇集中安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黄里村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30 11:28 来源: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永兴县国土空间规划股 【字体:

  永兴县重点采煤沉陷区金陵片区高亭司镇集中安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黄里村,项目位于高亭司镇黄里村,该地块原属于黄里村,对高亭司镇受采煤沉陷影响的房屋受损户进行集中安置,并配套建设基础设施。经过多次考察并与黄里村协调,决定在该处土地上建设安置小区,重点采煤沉陷区进一步提质改造,有利于解决沉陷区职工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符合采煤沉陷区避险安置改造的相关政策,是永兴县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需要。

  规划布置5排共计15栋多层住宅,建筑朝向为东北西南朝向,层数以1+5F多层建筑,即底层为配套用房和停车,在7栋、9栋、10栋、11栋、12栋13栋首层分别设置文化活动室、社区养老用房、配电用房、卫生室、物管用房、消防控制室。上部为5层住宅,共计150户。在场地最南端设置一个菜市场,满足居民及周边村民日常生活需求,中间设置中心广场,提供休闲娱乐广场,在住宅间距中布置绿地,同时设置休闲游道和休憩小品等以满足居民户外交流、休憩的要求,为住户提供户外休闲交流的空间场所。二期在中间布置一个5班幼儿园,和篮球场位置可增建一栋住宅,解决幼儿上学问题和预留后期建设用地问题。

  一、公示时间

  2023年08月30日——2023年09月07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1、现场公示

  项目地块周边、园区公示栏橱窗

  2、媒体公示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2、传真可发至0735-5539958,请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3、信件寄往“永兴县永兴大道371号县自然资源局”邮编42330,信封上注明“规划公示意见”

  四、规划咨询电话

  0735-5537771

  五、公示资料

  1、规划总平面图

  2、 消防交通分析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