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重点采煤沉陷区金陵片区高亭司镇集中安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儒林村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30 11:26 来源: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永兴县国土空间规划股 【字体:

  永兴县重点采煤沉陷区金陵片区高亭司镇集中安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儒林村安置小区项目位于永兴县重点采煤沉陷区金陵片区高亭司镇儒林村地界内,地块东北临九山河,西南靠G107 国道,周围建筑均为居民住宅,总用地面积10750 平方米。项目对高亭司镇受采煤沉陷影响的房屋受损户进行集中安置,为进一步保护采煤沉陷区生态环境,改善城镇功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高采煤沉陷区避险安置小区的居住环境,实行此次集中安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置户数100 户、人数410 人。

  以地块南面的车行出入口为界,将项目分为住宅区和公共服务配套区,北面为住宅区,共布置10 栋住宅建筑,建筑层数为1+5 多层住宅;南面为公共服务配套区,垂直G107 国道布置一栋2 层的居民活动中心。形成一个较为规整的行列式布置模式。规划利用2#栋、3#栋和6#栋、7 栋建筑围合形成的庭院空间,作为基地的中心交流休憩空间;利用4#栋、5#栋和8#栋建筑之间的空间,作为基地的运动活动中心。

  一、公示时间

  2023年08月30日——2023年09月07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1、现场公示

  项目地块周边、园区公示栏橱窗

  2、媒体公示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2、传真可发至0735-5539958,请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3、信件寄往“永兴县永兴大道371号县自然资源局”邮编42330,信封上注明“规划公示意见”

  四、规划咨询电话

  0735-5537771

  五、公示资料

  1、规划总平面图

  2、消防交通分析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