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9:33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刘一波 【字体:

2月5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检华宣读《中共永兴县纪委永兴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查处李可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着力做好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的意见》。

 

图为会议现场

而后,分管副县长李晓峰就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了要求;希望住建局通过剖析李可洋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堵塞漏洞,巩固指标成效,有力促进治本;党组要提升站位,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认真扎实、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建平作了警示教育讲话;侯建平指出:李可洋的堕落之路,究其根由是不加强学习,放弃了世界观改造,导致理想信念淡薄、思想道德滑坡,成为名利、地位、金钱、美色的俘虏,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建平作警示教育讲话

侯建平强调: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常常“照照镜、洗洗澡、红红脸、出出汗”,不断强化自己思想境界,做到利不为所动、权不为所倾,抵住外界诱惑,最终安全到达人生的彼岸。

最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建代表住建系统作了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往深里走,往实里查,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挖病灶、找症结,逐个事项、逐个股室、逐个廉政风险点去排查,将纪律严起来,将规章制度立起来,堵住廉政风险漏洞,着重抓住那些容易滋生腐败的领域和环节,认真分析研究,一条条抓整改,一件件抓落实,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的表态发言。

会后,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年关之际,召开这么个高规格‘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对我们住建系统的关心和关爱,给予我局抓班子队伍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一个很好的契机,把住建回位到健康发展的正轨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