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住建局联合物业联合会再出新举措宣传物业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2021-02-10 08:12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颜东和 刘一波 【字体:

近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永兴县物业联合会再出举措宣传物业政策法律法规。

据了解,由该局联合物业联合会共同编撰《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和相关政策法规汇编》,并免费发放给全县物业联合会的会员单位、街道、社区等与物业管理相关的部门;《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和相关政策法规汇编》涵盖了中央、省、市物业管理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更涉及了民法典、物业管理服务评级、业主委员会组建等方面的内容。

此举不仅促进物业企业、街道、社区等部门主动学习物业法律法规,还为相关部门和单位查阅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提供了便利,更为物业企业和业主解疑释惑提供依据;《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和相关政策法规汇编》堪称永兴县物业管理百科全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