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水利局:观看《半条棉被》传承新时代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5 来源:永兴县水利局 作者:曹莎 【字体: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2020年9月27日下午4点,永兴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讲述了3个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历史,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集体给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参观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参观时作出的“要用好这样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指示精神,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和党员干部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半条棉被》影片很精彩,让人深受鼓舞。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永葆共产党员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用共产党人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水利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