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9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办公室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长江保护法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3月25日,永兴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在学习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2018年4月、2020年11月分别在重庆、武汉、南京主持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发表讲话中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局党组书记刘兰平主持会议,在学习会上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快推进长江保护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迫切的使命感做好长江保护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抓好长江保护工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

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内设机构股站长列席参加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