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办农业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9 11:24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永兴县农业农村局计财股 【字体:

为提升我县基层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2021年7月4日至6日,永兴县农业农村局在湘阴渡前进农庄百福客栈举办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培训暨农民田间学校培训班,特邀省农技推广总站领导和省级辅导员现场指导并授课,全县42名农业技术指导员参加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让农业技术指导员们掌握了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基本学会农民田间学校培训的操作流程、方式方法和内容要求,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实践能力,与专家们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探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我县“三农”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技术保障。

 

开班仪式

 

省农技推广总站副站长周桂华授课

 

省级辅导员刘瑛、陈冰英、刘玲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