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备案审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4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许峰 【字体:

关于增补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备案审查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备案审查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2〕28号)文件要求,为认真做好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增补申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增补创建主体进行了材料审查及现场核实,经评审,拟增补永兴羊乌湘源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备案审查。

现予以公示,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联系电话:0735-5532352)。

公示期:3个工作日(6月14日-16日)。

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