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子·种文化”-- 关爱留守儿童,送书进校园活动在永兴县高亭司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0 17:32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12月9日,由郴州市文旅广体局、永兴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郴州市图书馆、永兴县文旅广体局、永兴县新华书店、永兴县图书馆等单位承办的“结对子 种文化--关爱留守儿童 送书进校园”活动在永兴县油市中心学校举行。郴州市文旅广体局三级调研员唐松红、市图书馆馆长李鹏举、永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小峰、县文旅广体局长何蔚、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建平与750余名师生及文化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向学校共捐赠图书400余册,学习和体育用品80余套,并开展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及阅读带来的乐趣。县市文化志愿者精心布置了“故事会区”“诵读区”“手工制作区”“新书推荐展示区”4个阅读推广活动区,每个区域都挤满了聚精会神的学生,他们有的在志愿者的辅导下制作手工,有的被“奇奇怪怪”的立体书吸引,有的跟随志愿者学习《论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在二年级57班和58班的教室里,两位志愿者在声情并茂的讲述《自我保护技能》故事,积极引导,亲切互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轻松掌握自我保护的技巧和能力。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