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文旅广体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使命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1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弘扬爱国主义情怀,3月30日,永兴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使命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上午,全体同志来到红色基地黄克诚大将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黄克诚大将开展革命的红色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黄克诚大将事迹讲解

下午召开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会上,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作了《学史明理——从中共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的专题讲座。许宏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时间为序,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良好。

许宏主任讲解《学史明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更加磅礴的力量,奋力谱写永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