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文旅广体局指导体育类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5:17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为提高永兴体育类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预防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25日,永兴县文旅广体局指导永兴军威武术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培训中,由专业人员向学员、教练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在场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

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指导学员正确使用灭火器

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随后,通过场景设置、烟雾施放、初火扑救、疏散指挥、人员疏导、员工逃生、人员集中、意外救助、总结讲评等环节,逼真地演练了初期失火扑救、火灾逃生自救等过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体育类培训机构面对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安全防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