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文旅广体局:行业复工复产齐推进 禁毒宣传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8-25 08:58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近日,我省疫情已得到控制,全国形势一片向好。永兴县文旅广体行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我局五个疫情防控检查小组执法人员再次深入全县娱乐、旅游、广电、体育、文保等经营企业(单位),现场实地开展复工疫情排查,登记信息,追溯近14天内是否出入疫情重灾区,召集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工作现状和困难,积极协调予以解决,要求各行业主体复工复产不忘疫情防控、防控意识不能降,防控措施不能降,针对文旅广体娱乐行业流动、聚集人员多的特性,并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禁毒,不能对毒品防范放松警惕,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如遇可疑情况,可疑人员应及时拨打110报警或拨打我局执法人员电话,防疫禁毒同防同控。

行动中共发放防疫、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查看了各企业(单位)禁毒宣传落实情况,进一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从思想上提高警惕,严防“两毒”的传播和渗透。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跃华同志与场所负责人沟通了解情况

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执法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

KTV大屏播放禁毒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