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体局:我县举办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推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9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成果,9月17日,永兴县文化馆举办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推广培训班。

活动现场

我馆资深专业舞蹈老师对舞蹈的基本动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的要领和思想表达等内容进行讲解和教授。来自我县城区及16个乡镇的广场舞蹈队长及骨干共68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场舞培训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蹈,音乐朗朗上口,节奏鲜明。舞蹈动作简易流畅、一气呵成、动感十足。

集体合照

通过广场舞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齐跳广场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于我县人民群众心中。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和欢快的步伐展示了广场舞的独具一格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