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永兴县2023年“庆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0 来源:永兴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让市民朋友欢度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永兴县文旅广体局、永兴县文化馆举办2023年“庆元宵 有奖猜灯谜”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县广大市民朋友

二、活动地点:永兴县文化馆院内

三、活动时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二至十四)

四、活动内容:设灯谜1000条,内容涵盖天文、地理、法律、文学、历史等综合知识。猜出谜底者按照活动规则兑换奖品。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五、活动规则

1、现场猜谜: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  

2、猜谜数量:每个猜谜者猜谜数量不限,猜谜者将谜面序号和谜底报于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谜底,确认无误后,现场工作人员直接发放兑奖券,猜谜者将兑奖券交于兑奖处工作人员核实,方可领取奖品。  

3、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每条灯谜每人限猜一次(已兑奖的谜语由工作人员把谜面揭下来)。  

4、谜语约1000条:第1-500条灯谜到指定窗口(1号)兑奖桌兑换奖品,第500-1000条灯谜到指定窗口(2号)兑奖桌兑换奖品。

5、奖项设置:共设置奖品若干份,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奖品兑完,活动结束。

六、活动注意事项

1、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证安全。

2、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七、特别说明:本次活动奖品兑完,活动即结束。

永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