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中医医院新成立外二科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2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梁剑云、刘学华 【字体:

为满足永兴县域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建设,提升综合能力,2021年1月7日,永兴县中医医院外二科正式开科。

 

县中医医院外科在“十三五”期间,成功创建湖南省中医重点专科,为使医院专科更细化、学科更优化,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决定新成立外二科,明确外一科以泌尿专业为主、外二科以普外专业为主。新成立的外二科设新住院楼11楼,环境舒适整洁、宽敞明亮、布局合理、设施完备,开放床位50张,拥有医护人员15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3人。外二科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曹长健表示,将不断加强科室内涵建设,突出中医药特色,规范科室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以“品质、疗效、服务、环境”的理念去服务群众。

据悉,2020年县中医医院新住院楼投入使用后,医院已新成立了内四科(神经内科),此次新成立外二科,不仅是近年来医院快速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医院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使县中医医院科室建设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同时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院长曾波、院党总支书记梁剑云共同为科室揭牌,鼓励新团队锐意进取,强基固本,注重专科能力的提升;敬业奉献,精诚合作,促进科室稳定发展;奋发图强,以精湛医术、优质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的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