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卫生健康局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和免罚轻罚事项清单表

发布时间:2022-11-20 08:07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卫生健康局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和免罚轻罚事项清单表
项目 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 免罚轻罚事项清单
内容 (一)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直接关系行政相对人、第三人重大权益的; (二)可能造成重大社会影响或者引发重大社会风险的; (三)作出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等行政处罚决定的; (四)经过听证程序作出决定的; (五)案件情况疑难复杂、涉及多个法律关系的; (六)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当进行法制审核的。 1 用人单位未按照规定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措施的 2 用人单位未按照规定在产生严重职业病危害的作业岗位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识和中文警示说明的。 3 医疗卫生机构未制定、实施本机构护士在职培训计划或者未保证护士接受培训的。 4 医疗卫生机构未建立、健全医疗废物管理制度,或者未设置监控部门或者专(兼)职人员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