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审计局迅速组织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7 08:44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李根仁、何航航 【字体:

永兴县审计局迅速组织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

县审计局收到《关于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的函》后,高度重视。8月31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及时学习传达市委书记关于宜章县委书记王建球报送的《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报告》重要批示精神和经验做法,全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朱晓君同志主持。学习会上,朱晓君同志结合我局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市委书记批示精神和县委赵宇书记要求,在全面传达的基础上,重点布置了各项帮扶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关于学习宜章县脱贫攻坚做法重要批示精神,为正处于脱贫攻坚冲刺关头的我县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我们要借鉴宜章县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方向,严格落实“六个精准”,要认真学习传达和全面贯彻落实,使之转化为创新思路、干事创业、担当进取的动力,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帮扶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实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在迎国检的最后关头,不能松劲,要坚持继续开展进村入户摸排情况,宣讲好扶贫政策,真正做到政策群众入脑入心,政策落地生根。二要强化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消除“等靠要”思想,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做好扶贫扶志工作。三要坚定信心,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在认识上再进一步提高,责任上再进一步压实,措施上再进一步精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