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审计局召开民调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1:51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刘仕贤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县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2020年综治民调工作,确保打好综治民调攻坚战,确保全面提升综治民调居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9月18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民调宣传动员会。

党组书记、局长朱晓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工作形势,用实际行动来取信群众,继续抓好审计“四严禁”“八不准”,严禁公权私用、严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知民情、听民声、解民困、释民惑。任务要分解,责任要到位,才能起到得民心、顺民意、解民忧之成效,推动民调水平上台阶。

                               图为 :永兴县审计局民调宣传动员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