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审计局:新年新气象 工作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4:46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刘仕贤 【字体: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到县审计局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当前审计队伍、机构、工作情况等,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就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进行座谈。

在调研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涛汇报了当前审计工作职责机构设置、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审计工作情况,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县长首先代表县政府,向全体审计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过去三年,县审计局在人员较缺少的情况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重大政策落实,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刘县长表示县政府对审计局的工作是满意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服务大局,防范风险;二是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三是提升能力,建好队伍。希望审计局在胡永涛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

刘朝晖县长同时表示,要关心审计干部政治、经济待遇,切实保障审计机关工作经费,为全县审计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