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审计局首次开展概算调整审计

发布时间:2021-08-10 15:04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陈扬 【字体:

                   

2021年8月6日上午,永兴县审计局成立以局长胡永涛为组长的柏林工业园生态路概算调整审计组,并在该县银都集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柏林工业园生态路概算调整审计进审会,会议由县委办二级调研员陈辉平主持。标志着该局首次开展对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调整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进审会现场)

进审会上,柏林工业园生态路概算调整审计组主审李根仁宣读了进审审计通知书,审计组成员康军明宣读了柏林工业园生态路概算调整审计实施方案,并进行了重点说明。县审计局局长、柏林工业园生态路概算调整审计组组长胡永涛对此次项目调概审计的背景及相关审计要求进行了强调。建设单位永兴园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对柏林工业园生态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按照审计组提出的审计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据悉,开展此次柏林工业园生态路概算调整审计,是由省审计厅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服务政府决策、服务政府投资项目规模控制为审计导向。通过审查超概算项目立项背景、概算批复、超概原因、资金使用效果等实际情况,明确项目超概算的合法性、真实性、合理性与效益性,为政府作出项目概算调整提供参考依据;整顿和规范工程项目建设市场秩序;对管理体制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