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 【字体:

2020年9月30日下午,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长曹群亲自主持。

会上,曹群对全县2020年度环保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曹群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部门人员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要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要密切关注群众举报的信息,组织人员及时核查,对情况属实的事故要及时按规定上报并妥善处置。切实保障“双节”期间环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