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永兴县柏林镇青路村曹家组某冶炼厂污染水源、土壤、空气的调查回复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 【字体:

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举报事项答复函

投诉人:

你反映“永兴县柏林镇青路村曹家组某冶炼厂污染水源、土壤、空气,请求处理”的事项。我局已于2020年12月25日受理,现已依法处理完毕。按照《环境保护法》和生态环境部《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规定,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投诉基本情况

你于2020年12月25日向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办反映的“永兴县柏林镇青路村曹家组某冶炼厂污染水源、土壤、空气,请求处理”事项,我局高度重视,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派出执法人员赶赴永兴县柏林镇青路村曹家组附近进行现场调查。

二、调查结果

我局执法人员对柏林镇周边青路村曹家组附近进行调查核实,在曹家组旁边有家冶炼厂,该冶炼厂是湖南荣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91431000070568697U。经过到企业现场进行调查,该企业正在进行项目建设,还未投产使用,未发现污染水源、土壤、空气的现象。你反映的永兴县柏林镇青路村曹家组某冶炼厂污染水源、土壤、空气问题不属实。

三、处理情况

1、因你电话保密,我局执法人员无法联系你。

2、我局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形成严厉打击非法冶炼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的发生。

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