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统计局参加全县“学党史 悟思想”抢答赛夺取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25 15:51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欧婉婷 【字体:

2021年,学党史的热潮吹遍了全县。6月,党史抢答赛的红火燃烧了这个仲夏。

6月初,永兴县统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抢答赛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夺取小组赛第一名,与全县其他兄弟单位共10支队伍,入围永兴县“学党史·悟思想”抢答赛决赛。24日上午,由中共永兴县委主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抢答赛比赛活动,我局蒋连军、欧婉婷、梁伟三名选手,在严肃紧张、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保持沉着冷静、逆势而上,在半决赛和决赛整个过程没有出现一次犯规和失误,表现突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县统计局代表队上台领奖

半决赛参赛代表队上台领奖

本次“学党史·悟思想”抢答赛的举办,展示了统计干部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的时代风采,极大地激发我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出一片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让我们统计人更加知党、爱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