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统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09:02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马小艳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企业依法统计能力和水平,7月份来,县统计局结合规上工业、限上批零住餐、规上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等专业数据质量核查,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对园区企业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集中宣传培训

活动中,专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向企业统计负责人和统计员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资料,讲解企业统计工作规范以及统计违法行为的主要表现形式,并要求企业组织统计人员认真学习,深入理解统计法律法规内涵,不断规范统计行为、提高依法统计意识,确保应统尽统。

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不仅能够加深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报表制度和统计指标的理解,提高统计业务水平,规范统计数据上报,还能进一步扩大统计法律法规的影响力,为推进全县统计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