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统计系统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7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欧婉婷 【字体:

9月21日上午,县统计局在北大桥人民广场开展永兴县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吸引近200人次驻足了解,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

2022年9月20日是我国第13个“中国统计开放日”,永兴县统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统计法律法规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大统计开放和统计普法,致力于服务政府和群众。此次宣传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数字解读经济,精心制作了《中国统计开放日》《统计法》《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两块宣传展板、宣传横幅以及“您身边的统计指标”、“三大”周期性普查宣传彩页等,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统计、支持统计、参与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