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1-8月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5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颜丽云 【字体: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永兴县1-8月经济形势分析和项目入统视频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全县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四上企业入统情况,并对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进行预研预判;县发改局安排部署9月份项目入统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打算。全县项目入库落后的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冲刺全年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当前,我县经济形势稳中存忧,各单位各乡镇要紧盯经济发展目标,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冲刺。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各单位各乡镇要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担当,明目标、深分析、找差距、学方法、求突破,做实做好工作。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有改正信心和决心,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举措精准。各单位各乡镇要按照“守底线、稳增长、不出事、求出彩”的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形成汇报机制。每季度末各部门要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形成汇报材料上报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工作质效将作为年终考核单位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