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统计局开展全县规下抽样单位劳动工资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1:56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马小艳 王亦涵 【字体:

2月7日,永兴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规下抽样单位劳动工资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报业务培训会,其中153家单位和企业参加了培训。

今年,我县被国家统计局抽中规下抽样调查单位199家,核定155家,为全面做好2022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报,县统计局分三批次进行业务培训。会前县统计局制作了专题培训资料,会上,首先分管领导传达了省市劳动工资统计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依法统计、数出有据、按时上报、应统尽统四点要求。随后统计局业务人员就劳动工资报表填报、联网直报安装、易错问题解答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通过此次会议,为2022年报及2023年定度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数据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