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科技创新统计年报暨科技创新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6:18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王跃俊 【字体:

2月14日,县统计局联合县科工局在县统计联网直报指挥中心召开了全县科技创新统计年报暨科技创新统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分管领导主持,县科工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县经开区及园区统计员、各乡镇(街道)统计员、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员170多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统计有关法律法规;传达了全省全市科技创新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2022年全县科技创新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了2023年科技创新统计报表制度和联网直报工作要求;培训了科技创新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了规范企业研发项目和财务归集资料,建立规范研发支出辅助账。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国家省市统计局有关文件精神,提升了统计法治意识和统计专业水平,为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