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16:09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7月24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永辉反馈了巡察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雄,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检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贺文忠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邓永辉同志指出,县应急管理局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决策部署有差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倒根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不彻底,财务管理混乱,对“三矿”筹资办监管缺失,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没有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

李检华同志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组织建设促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把巡察整改作为找差距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求真务实,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突出重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标本兼治,务求整改实效。

周雄同志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政治自觉。要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见效收效。

贺文忠同志表示,坚决讲政治,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坚决真整改,突出巡察整改的实际效果;坚决严标准,以巡察整改促进作风建设。

县纪委县监委相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部分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县应急管理局副科以上干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