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狠抓煤矿“三违”专项整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09:08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邓雄军 【字体:

2020年10月15日,永兴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贺文忠召集各产煤乡镇分管领导、安监站长、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各煤矿负责人及局煤矿监管线全体成员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永兴县煤矿安全生产暨“三违”专项整治工作表彰大会。

 

现场图片

会上强调,各部门要继续保持煤矿严抓重管的高压态势,确保今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各煤矿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不断的学习和引进先进采煤技术,提高办矿水平和能力。应急管理局局长黄隽对14名在煤矿“三违”专项整治行动中主动作为、执法严厉的领导干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彰,并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