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药品 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07:46 来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罗军 【字体:

 

为全面展示药品监管系统监管科学研究成果,促进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本县实际,于8月下旬开展了以“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高消费者的药品安全认知水平,普及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科普知识,提升鉴别假冒伪劣药品能力,提高消费者安全用药的意识为重点,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面向公众免费发放科普读物,传播安全用药知识,参与国家药监局重点活动。8月28日,该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杏霖祥、好管家二家药店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发放用药安全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悬挂横幅20余条,义诊受益人员200余人,结合全民禁毒运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要求全县各医院、药店等医疗机构结合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墙报等载体开展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