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市监局召集广告经营企业培训  为广告筑起“防风墙”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1 来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字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之年,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引导广告经营企业自觉遵守《广告法》《广告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营创依法经营、健康文明、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广告市场环境,共同促进广告行业健康发展,3月30日,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全县广告经营单位进行培训,为他们筑起一道“防风墙”。


培训结合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探讨在广告承接、审核、制作、发布等环节应注意的事项,要求严格遵守严禁使用的11个方面的广告宣传行为,自觉抵制、杜绝违法违规广告的宣传,恪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自觉净化广告发布环境,把握正确的广告宣传导向,传播社会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行业新形象,做依法经营的实践者、诚信自律的先行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广告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还与县市监局签订了《广告经营单位杜绝虚假违法广告承诺书》,领取了《关于强化广告宣传导向审查的提醒函》。

会议强调:广告经营企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谨细致的工作责任心、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促进永兴广告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