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市监局马田中心所“三清”活动已成常态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0 来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李翔 【字体:

为响应开展“环境卫生运动周”活动,创造整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自今年2月以来,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马田中心监管所把“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形成了常态化。

每周星期五下午,该所工作人员忙完手头工作后,就自觉地到保管室领取工具,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有的拿水管,对办公区域和家属楼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清扫院子、整理办公室、疏浚排水沟、冲洗院落、清除“牛皮癣”,大家都认认真真、有条不紊地劳动着,干净整洁的院落呈现在面前。他们表示,义务劳动既能美化工作生活环境,给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舒服的条件,又能释放工作压力,强身健体,展现市监人的精神风貌,可谓一举数得。受到他们的感染,该所周边的商户们都自觉地清扫街道、整理货物、规范经营场所。

该所负责人说:通过每周一次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所容所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志们的工作热情也更高了,同时也增进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他表示,将会把这项义务劳动固定下来,形成常态化,让爱国卫生运动成为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