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谋高质量发展

油麻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0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杜双明 【字体:

9月23日上午,油麻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在镇一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油麻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刘爱鹏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切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大力传承以“半条被子”为代表的优秀革命传统精神,以黄克诚大将为楷模,勤政清政、忠诚担当,弘扬红色文化,发展好黄克诚故居红色旅游。

 

(油麻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刘爱鹏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抓好马三公路二期工程、黄克诚故居红色旅游游客中心项目及镇政府公租房配套设施项目。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集中优势兵力打好贫困歼灭战,确保全镇2020年预脱贫74户195人全部按时脱贫,做好2021年村(居)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面保护生态环境,稳步提升粮食产能和稳定烤烟种植面积。做好省、市民调工作,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争取今年油麻创建全市“平安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