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友好 和谐边界 共创平安乡镇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2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杜双明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油麻镇与长坪乡之间的密切协作,更好地造福边界群众,9月22日下午,油麻镇与长坪乡睦邻友好交流活动成功在耒阳长坪乡成功举行。

 

(油麻镇与长坪乡睦邻友好交流会)

本次活动以“睦邻友好史流长、增进和谐共富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展现邻里相亲,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良好邻里氛围。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谋划“十四五”规划,特别是油麻镇马三公路与长坪乡省道二级公路的对接,为今后加强经济、社会治理等多方面的交流,拓展睦邻友好内涵,深化睦邻友好机制有机结合。

 

(油麻镇与长坪乡睦邻友好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亲切交谈、共叙邻里情,就社会治安、边界纠纷、森林火灾、疫情防控等工作达成共识:加强沟通,遇事协商为主,和谐化解边界矛盾纠纷;互帮互助,共同肩负起边界森林防火重任;增大合作力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形成治安联防、纠纷联调、信息联享的睦邻友好工作格局,进一步维护毗邻边界的稳定,共创平安、富强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