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油麻镇: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16 08:08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李乐乐、李晓霞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人面桃花相映红。初春时节,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妇女奋进习近平新时代,贡献新力量,集中呈现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3月8日上午,油麻镇在下青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油麻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学校和卫生院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

 

(油麻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会上,宣读了油麻镇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个战线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广大妇女工作者们进行了表彰。随后各村(社区)基层妇联自发组织开展文艺表演,将富有地方特色、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文艺节目在舞台上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展现全镇妇女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习近平新时代风采,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参与的过程中,大家认识到,没有国家繁荣发展,就没有家庭幸福美满,国家意识、爱国之情被激发点燃,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得以升华。

(油麻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油麻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牢牢把握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承担起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通过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等系列行动,进一步提升妇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可信赖、可依靠的温暖之家。”

“我们一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激情展示新风采,打造高素质巾帼铁军,成为油麻一道亮丽的风景,为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获奖者油麻村党支部书记王春园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