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永兴县委村级组织专项巡察三组巡察油麻镇村(社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1 10:38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王义兵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0日上午,十二届永兴县委村级组织专项巡察三组巡察油麻镇村(社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一室分管领导李政,专项巡察三组组长朱立华、副组长刘惠霖、联络员郭炜昕向油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楚杨仕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出席会议。


 

(十二届永兴县委村级组织专项巡察三组巡察油麻镇村(社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村级组织专项巡察三组组长朱立华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油麻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就整改要求提出明确要求。

油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楚杨仕主持会议,并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楚杨仕表示,巡察组对油麻镇村(社区)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点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以求真的态度,以果决的行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出席会议并强调,巡察意见体现的是县委要求,代表的是县委权威,油麻镇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一室分管领导李政,专项巡察三组组长朱立华、副组长刘惠霖、联络员郭炜昕,油麻镇领导班子全体人员,镇所属村级组织“两委”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