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镇:黄桃丰产丰收又“送暖”

发布时间:2021-07-23 11:20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杜双明 【字体:

眼下正值黄桃收获时节,在永兴县油麻镇千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桃种植基地,摘桃、挑拣、分装、封箱的工人们正在忙得不亦乐乎,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在黄桃丰产丰收的同时,千秋农业负责人刘国勇先生也不忘回馈社会,响应油麻镇党委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赞助了120箱黄桃给油麻镇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7月23日,油麻镇到土桥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黄桃,并与老人们聊天、唠家常,贴心的话语,暖心的举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喜笑颜开;到马三公路指挥部,为辛勤建设这条初心之路、振兴之路、富民之路、正气之路的工人们送去新鲜的黄桃,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送去丝丝清凉。

 

近年来,油麻镇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发展思路,鼓励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项目,着力培植辣椒、魔芋、尾参、油茶、中药材种植等特色农业产业,同时,通过招商引资、技术培训等方式,引导合作社、家庭农场延长产业链,对农产品进行深加工,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引领社会道德风尚,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助力小镇经济、文明“齐头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