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油麻镇:优环境送政策 迎老乡创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9 11:56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邝统华 【字体:

近日来,一条条红色的横幅悬挂在永兴县油麻镇各村主要路口,成为了兔年开端油麻最特别的新年红,红遍了回乡路,火热了归乡情,点亮了油麻发展的明灯。

 

 

春节前期,油麻镇各村(社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在外务工人员传达乡音、传递乡情,一通温暖的电话、一句节日的祝福、一封致油麻在外乡贤的家书,向他们展示家乡变化。

年前,来自不同行业的乡贤人士与村支“两委”干部欢聚一堂,说家常、诉乡愁,谈发展、话未来。听取在外乡贤关于家乡发展的意见,进一步了解在外乡贤企业的发展情况,向乡贤介绍油麻镇在优化营商上所做的努力和支持政策,进一步激活乡贤力量,争取招商引资的机会,鼓励乡贤回乡创办企业,为油麻的建设发展开拓新局面。

下一步,油麻镇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整合多方乡贤力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交通优势,迎接乡贤回乡创办企业,稳定油麻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