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油麻镇:收心聚力谋新篇,踔厉奋发蹚新路

发布时间:2023-01-29 11:55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李凯 【字体:

乍暖还寒,不减饱满热情;年味未散,更添昂扬斗志。1月28日上午,油麻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驻村工作队成员共80余人召开新春节后“收心会”,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开年就开工、开工就开战、开战就决战”的精气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起好步。

本次会议由油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楚杨仕主持。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各线分管领导对2023年度重点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乡村风貌提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粮食生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会议提出了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安全为基、民生为本”的工作思路。

油麻镇党委书记刘爱鹏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各项工作既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和时限,充分发扬“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四劲精神,收心归位、扛责在肩、砥砺前行。二是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以“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工作姿态,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意识迅速到位,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开门红。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围绕“建设五个油麻”的目标,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工作落实。

人勤春早,功到秋实。在新的一年,油麻镇必将以“兔”飞猛进的气魄、滴水穿石的毅力、大将传承的精神,策马扬鞭,奋蹄前奔,建设好“大将故里、红色油麻”,确保高质高量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