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镇: 铁腕整治违建“大棚房”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3 来源:马田镇 作者:胡和虎 【字体:

9月3日上午,永兴县马田镇党委、政府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高亭司镇政府和马田派出所对新马三公路旁刘某某的违建“大棚房”进行了依法取缔,周边群众纷纷表示:解气!给力!

在拆除现场,联合执法组耐心地做违建“大棚房”业主思想工作,宣传有关政策法规,要求其自行把“大棚房”建筑物内的所有物品搬走,“大棚房”业主及家人不但不配合工作,而且还谩骂和威胁执法人员。

在劝导无果之后,现场执法人员将“大棚房”内的所有物件搬离到安全地带后,随着挖机轰鸣声响起,位于新马三公路旁刘小刚的违建“大棚房”被夷为平地、化为废墟。此次行动之快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许多群众表示,这次行动充分证明了马田镇党委、政府打击大棚房、违章建筑的力度之大,决心之强。

据悉,该违建“大棚房”业主刘某某为高亭司镇板梁村村民,违建“大棚房”占用的耕地权属马田镇红星村管辖,根据省自然资源厅核查出的问题图斑和永兴县关于刘小刚违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督办要求,在前期排查宣传的基础上,由违建“大棚房”业主主动拆除转变为联合力量强力拆除,这次清理整治行动在全镇起到一定的震慑和警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