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田镇篮球场建设项目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9 16:48 来源:马田镇 作者:黄运勇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近期拟实施以下项目现将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

  永兴县马田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

  1.项目名称:永兴县马田镇篮球场建设项目

  三、招标代理内容

  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规程要求开展项目招标代理工作,并对出具的成果负法律责任。

  四、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代理服务。

  2.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省市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

  3.招标代理机构被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或者一般不良行为记录二次的,不得参与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活动。竞选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在郴州市范围内有固定经营场所,并配备相应的设施、设备。(提供公司办公场所的购房合同,租房的提供租赁协议,合同可以为复印件)。

  5.投标人应由不少于2名注册在本单位的专职人员组成的项目组进行代理服务,专职人员证处于有效期。其中1人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能够提供本单位近12个月社保证明,新进人员不足12个月的,能够提供自进入该公司以来的本单位社保证明并网上可查。另一名专职人员必须是能够提供本单位最近一个月社保证明并网上可查的人员。

  五、报名事宜

  1.报名日期: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

  4.申请人递交报名资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联系方式、公司人员缴纳的社保证明、无不良记录的说明(自行承诺并加盖公章)。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

  5.根据报名情况,将组织对报名代理机构就信誉、业绩、人员等方面进行考核及评选,予以确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运勇,联系电话:13975746688            ;

                                                                          永兴县马田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