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高亭司镇: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2:01 来源:高亭司镇 作者:王坤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永兴县高亭司镇联合镇纪委、综治办、安监站开展以“阳光,便民,惠企,打造最优政务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图:高亭司镇组织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为提高此次活动宣传质量,高亭司镇选定赶集日在农贸市场组织集中宣传,并向往来咨询群众发放围裙、环保袋等小礼品,保证活动人气。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咨询答疑、设置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等政务政策信息。在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下,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对各项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工作人员热心、细心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政府公信力,优化营商软环境,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