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塘乡扎实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13:08 来源:洋塘乡 作者:李军运、陈俊卿 【字体:

“您好,我们是乡里派驻文明村的工作人员,请问您对乡里和村里的工作、周边治安、环境满意吗?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呢?……”这是永兴县洋塘乡在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下半年以来,该乡乡、村两级干部全员出动,并联合扶贫驻各村群众工作队,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此次综治民调走访活动采取驻村党政领导包村、驻村干部包组的方式进行,确保走访不漏一家一户。走访中,要求挂牌上户、亮明身份、说明来意,向群众挨户发放便民宣传手册,如实填写好被走访群众的姓名、联系方式及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并要求被走访对象签名认可。走访结束后,乡民调工作领导小组将以入户调查、电话抽查等方式,对走访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检查结果不理想的村组,要求立即整改、再次走访,确保走访产生实效。

通过近两个月的走访,全乡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得到融洽,有效地提高了全乡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促进了当地社会和谐稳定,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