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洋塘乡召开扶贫工作培训及测试大会

洋塘乡召开扶贫工作培训及测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3:17 来源:洋塘乡 作者:邝世军、肖传风 【字体:

“什么叫‘三签字三走访’,什么叫‘两不愁三保障’”,洋塘乡党委书记李建华在全乡扶贫工作及测试大会上当场提问。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压实扶贫工作责任,10月22晚上,洋塘乡召开扶贫工作培训及测试大会,乡村两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扶贫分管领导陈锋对扶贫相关政策再次培训学习、对如何规范正确填写扶贫工作手册进行逐项讲解,对2017年预脱贫户调查进行了现场模拟培训。会议由镇党委李建华书记主持,李建华书记强调:要对照脱贫攻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以问题为导向,一项一项地进行整改、一件一件地进行落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后,对全体乡村干部进行闭卷考试,由镇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亲自主考、当场阅卷,对凡是考试未达标、扶贫手册填写不合规范的,当场组织补考,直到达到标准为止。整个培训会议持续到凌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