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洋塘乡:上万斤“扶贫青蛙”盼买主

发布时间:2018-08-18 11:18 来源:洋塘乡 作者:李军运、肖传风 【字体:

永兴县洋塘乡陈家村贫困户陈志雄,通过精准扶贫发展了2亩多的原生态青蛙养殖业。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养殖,当前1万多斤青蛙已经进入了上市季节。然而,由于养殖场地处偏僻乡村,受交通条件的约束,大量青蛙无法销售出去。

青蛙肉质洁白细嫩,营养丰富,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高级营养品,是药补和食补最佳菜肴。在陈志雄的养殖基地,活蹦乱跳的青蛙息憩在场内的各个场所,大的青蛙已经长到了1两左右,大部分都长到了半两以上,今年价格2O元每斤。眼看成熟即将上市的上万斤青蛙却没有买主来问候,陈志雄忧心忡忡。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在秋季结束前卖掉基地里的所有青蛙。得知情况后,洋塘乡积极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爱心之手,以解贫困户陈志雄全家眉燃之急,让其早日脱贫。

(图为贫困户陈志雄在基地现场)

(图为基地生长的青蛙)

(图为陈志雄在青蛙基地劳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