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塘乡2020年党政领导成员及分工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4 来源:洋塘乡 作者:洋塘乡 【字体:

李建华(党委书记):主持乡党委全盘工作,联系综治。     

刘立雄(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政府全盘工作,联系计生。    

李军运(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协助书记工作;主管党建、宣传、意识形态、扶贫工作,联系大农业;分管政府财务审核,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邝世军(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管人大工作;分管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司法、禁毒;联系企业,负责安全生产特别督查组、综合执法工作。负责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等日常工作;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菊兰(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政协联络组长、妇联主席):主持政协工作;主管统战、组织、人事、共青团、妇联、民族宗教兼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肖振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执纪、监督、问责、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干部作风、绩效考核;负责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刘雄飞(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主管武装工作;主管农业农村、烤烟、林业及森林防火、水利、畜牧、农经、农机、防汛抗旱、新农村建设和村财审批等;财务审批;分管交通及安全、公路管护建设及“治超”;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肖传风(副乡长):分管农村环境卫生、农村规范建房、小康新村建设、小城镇建设与管理、市场开发建设、市场秩序整治和管理、自来水公司、国土、规划,负责建筑、地质灾害安全;负责把关重要文字材料;团委书记;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龚  科(副乡长、工会主席):分管卫生健康、工会、科教文、广电,协管政法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胡二龙(主任科员):分管企业、企业安全及食品药品安全,消防、环保,新型工业化,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刘秀芬(副主任科员):分管民政、残联、办公室、后勤、基建、统计、为民办实事及民生100工程、招商引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民新型养老保险、劳动就业保障;完成乡党委书记、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