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塘乡多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9 来源:洋塘乡 作者: 【字体:

为确保县委、县政府疫苗接种“十日攻坚行动”高效有序推进,洋塘乡多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清零”。

按照“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原则,通过采取电话找人、微信传人等方式,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动员,以18岁以上户籍人口数、未接种人数(镇内、县内镇外、县外、特殊人群)、已接种人数为重点摸排内容,建立精准、详实、清晰的各村疫苗接种工作统计台账,确保应接人员全面排查到位、通知到位。

开展“敲门”行动,乡、村两级干部根据排查底册开展上门服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组织到洋塘卫生院接种疫苗。考虑到部分独居老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问题,党员干部提供私家车辆组成疫苗接种免费接送车队并提供“一条龙服务”,确保行动不便的老人接送到位、接种到位、陪护到位。

截至目前,全乡累计完成疫苗接种16459人次,其中8月8日以来接种18岁以上人群1085人次,接种12岁-17岁人群1082人次。统计在外已接种806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